探望晚上去看師母一路上我一直跟天上的老師說話我相信老師烤肉食材有聽到跟師母話家常提到她想要搬家的事情我會幫她多留意雖訂做禮服然老師不在了但我還是會常常去看她的只是我有些話想跟老師591說說老師您身前我一直沒能去家中拜訪但為什麼您走了我才去室內設計呢學生心中有好多好多後悔後悔我過門而不入後悔我不夠積極結婚後悔總想著反正還有機會您能明白學生心中的後悔嗎看著您生支票借款前還有好多好友寫了許多紀念您的文章我好驕傲真的因為雖然酒店打工您走了但精神永在笑容永在老師我愛您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3yio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