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行 前奏曲-訂機票 捷星到底會不會去京都呢?依照往年的記錄,講得越久的地點,通常都不去的,自己也有點擔心...但是昨天(5/5)終於把房屋貸款機票確定了! 心裡想應該就是這裡了,不能改了!時間是今年9/16-9/22 預計去七天,只玩大阪跟京都,預計京都會待四半天吧!再慢慢晃回大室內設計阪搭機回台灣,至於奈良雖然也很想去,但預算有限,所有的一切行程都還沒實際確定,怎麼走怎麼玩都還沒確定,唯一肯定是日文真的要惡補酒店經紀一下才行,不然自己走失不要緊把人家的女兒搞丟就事情大囉!這一次分工是:旅館--安子負責機票-安子負責火車-安子負責行程-安子提供,二澎湖民宿人討論決定那我負責什麼呢? 哈! 哈!當然是最重要的....日文啊! 舉凡要用到日文的,都歸我管,安子負責找,但要訂時,就輪到我出馬了,酒店工作雖然我....我都挑輕鬆的作,但是...到了日本我的壓力就很大了! 所以不要說我不事生產了,挑輕鬆的做..雖然事實是如此為什麼會那麼突然節能燈具決定落實去京都呢?都是因為捷星航空的便宜機票啦!!二人來回機票一個人不到5000,有沒有很宜便不然想了三個月的京都怎麼有可能那麼快會場佈置速的決定!因為自由行所以一切以便宜為主,也正好捷星航空在做活動,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但有出發日期限制及行李公斤數限制,一個人20kg信用貸款,所以不能大肆採購了,只能落實漫慢京都之旅為主囉!嵐山,清水寺,金∕銀閣寺,大阪城,流水拉麵,河豚餐,還有在台灣貴到不像話的 無信用貸款印良品.....我來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93yio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